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Friday, January 21, 2011

辛苦的一个星期

哇,这个星期真的过得非常辛苦,咳嗽咳得要“短气”了。上课也在咳嗽,和同学,老师讲话也不断地咳嗽,难怪同学会笑我,哈哈。害得我晚上要“钓鱼”都不能“钓”好要一点,气死我了。平时在学校要我把水瓶里的水喝完是一件很困难的事,不过这个星期的有一天,我终于成功地把水喝完,耶。明天是星期六,我们得去学校上课,作为新年的补课,相信很多学生都不希望星期六这么早起身到学校上课,朋友们就忍耐一下吧!明天上完课,过不久我就要去补习了,怕明天去补习时会忍不住要睡觉,很难忍,太累了。朋友们,新年就要到了,记得多保重身体,以免到了新年,看到很多津津有味的食物,都不能吃。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