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Saturday, January 15, 2011

2011年部落格的第一个文章(10/1/11 - 16/1/11)

这个是我在初三部落格里的第一个文章。时间过得真快,不知不觉我校已开课了两个星期。今天,我校举办了越野赛跑,很多学生都很期待。越野赛跑开始了,大家都努力地向前跑。一路上,大家都跑得汗流浃背,大家都跑得很累,但是他们都不放弃,继续向前跑。终于大家都抵达终点。很多人都走去食堂买一百号来喝,大家可说是没什么力气了。直到颁奖典礼开始了,大家就纷纷回到礼堂。我有些朋友在他们坚持到底,跑向终点,得到了越野赛跑的奖,有些则拿到幸运抽奖的奖,在这我要恭喜他们。我爸爸也有参与这次的越野赛跑,他拿到了第十名,拿到了一个奖牌,我替他感到开心。他说:“他这把年纪了,才拿到在校参与活动的奖”,他自己也觉得很好笑,哈哈。我有一位朋友,他让我觉得他今年改变了很多,他变得积极多了,他说他要在这次的越野赛跑拿到名次,今天他很努力地跑,可是他没拿到,真替他感到伤心,幸好他有拿到幸运抽奖的奖,希望这会让他好过一点。越野赛跑的活动完了,我回家休息了一下子,吃了东西,就去补习。到了老师家那,老师就给我一些练习纸做,做着做着,看着看着,我差点就要钓鱼了,因为太累了,不过今天还算是有点开心。今天就写到这,来临的日子还会在这部落格写一些东西,再见了,我的朋友!

0 comments: